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11月26日下午,根据市保密局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学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学院涉密岗位、重点岗位人员在北校区立德楼527机房进行保密考试。学院分管保密工作副院长田立忠,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等10个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考试。

考前,学院保密委员会下发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对保密法及相关保密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涉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对保密知识的掌握,增强了涉密岗位、重点岗位人员的保密意识。

此次考试组织严密,参考人员态度认真严谨,全体参考人员均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初心不正 恶果自食》警示教育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