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个合唱团分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钱菁菁)12月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和文化传媒系合唱团分别获得甲组(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经过前期海选,共有50支队伍从全省145所高校的1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期间,我院大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歌曲《贝加尔湖畔》《迎风飘扬的旗》,文化传媒系合唱团演唱了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香格里拉》,均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美育实践教育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展现了我院文化素质教育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闻写作及舆情应对能力培训
下一条:菏泽职业学院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