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婷)11月29日,我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佰乐舒杯”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关工委、团委主办,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各系院推选的86名选手经过比拼,共决出10人参加了总决赛。总决赛设有抢答、必答、简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2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对于青年学生了解掌握国情,做到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层面意识形态工作会商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