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修订工作启动和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青) 12月31日上午,我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修订工作启动和培训会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双高计划”项目负责人和主笔人、“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等2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讲话。

会上,“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双高计划”项目专项培训和省教育厅“双高计划”专项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建设方案》修订工作。财务处负责人围绕“业财融合”作专题报告。

杨百梅在讲话中指出“双高计划”实行年度绩效考核和五年一轮的滚动管理,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大家一是要端正态度,把“双高计划”作为学院新的拼搏历程的起点。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靠的就是我们敢干敢拼、奉献和拼搏的精神。“双高”建设不是一个人、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全院全员的事情,所有部门的高水平工作成效支撑着学院“双高”建设,缺一不可。因此,大家要作栽树人、拓荒者,全员必须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共同为“双高计划”的顺利完成作出贡献。二是要开展深入研究,要把研究作为项目建设的先导,组织项目团队研究政策文件、产业发展、国内外形势、现代治理、国际化等内容。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决定了工作高度,研究透彻才能理清发展思路,设定的发展目标才有可能符合“双高”建设发展要求,设定的任务才能支撑起发展目标。三是要聚焦重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充分体现在“双高”建设中,要把握工作原则,切实做到“三个一切”,即一切为了《建设方案》修订工作,一切服从于《建设方案》修订工作,一切服务于《建设方案》修订工作,各项目要组织精干团队,集约一切有效资源和优势力量,推进工作进展,各项目组组长、责任人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扎扎实实把工作开展好。

张爱民就推进《建设方案》修订工作强调,学习要更加深入、研究要更加精准、工作要更加实干、精神要更加振奋、监督要更加有力,要多学习关于“双高计划”、职业教育发展、专业业务等方面的内容,对政策、项目进行精准、精细、准确的研究,要增强实干意识,抓住“严细快准好”五个关键点,充满激情干事创业,要加强对工作的监督、项目的监督、经费支出的监督,举全院之力,把“双高”建设不断推向更高的高度,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高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消化吸收好、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带着荣誉感和危机感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完成新的一年“双高”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党委传达学习淄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2020年新年献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