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获评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旭)近日,校医院获评“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1名预防保健人员同时被评为竞赛优秀组织者。

本次比赛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承办。比赛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以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能力为导向,吸引了全国近300万名大学生的参与,并得到901所高校的1422个共青团、学生会、社团组织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我院校医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主动联系各系院和学生社团,广泛发动师生学习宣传相关知识,增强个人健康责任意识,踊跃参加在线答题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校企合作班到企业参观实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