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淄博市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讲话。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张爱民强调,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指出了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强调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推进学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张爱民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爱民强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对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内部治理现代化水平。

张爱民指出,2020年淄博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推动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和创建应用型高校”,我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结合淄博市“东优、西融、南拓、北联”推进主城区发展的目标定位,不断深化校城融合,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学科优势,不断提高校企、校地合作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周艳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医院获评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