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1月7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全体人员、学院绩效考核专家参加。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年终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工作安排意见》和《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人员守则》,并就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的职责分工、工作程序及考核工作要求等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姜义林强调指出,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大工作,关系到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绩效,并要求考核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和赋分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做好这项工作。

据悉,2019年度绩效考核采用的质量管理平台,在上年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绩效考核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考核源头数据采集基本实现无纸化,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进一步提高了考核工作的效率。在为期三天的集中考核中,考核专家根据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部门进行了年终绩效考核赋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主办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院校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