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主办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院校长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海雷)1月3日,由我院、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快递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院校长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原副主任尹贻军、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资源库参建院校代表及相关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章程》,并一致同意成立以我院为理事长单位的“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为资源库的应用和推广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焦铮、尹贻军分别就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讲话,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的工作,发挥好联盟在邮政快递职业教育中的作用。与会专家就资源库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姜义林作为资源库项目主持人,总结分析了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代表们还就当前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推广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资源库与“快递1+X”项目的深入融合问题提出了科学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及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的成立,将为资源库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总编程宇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