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 春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走访慰问我院离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

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为老干部们送上学院的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医疗情况,对于身患疾病的老干部,在送去关心和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积极调整心态,积极治疗,对于生活有困难的老干部,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为学院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牵头成立市养老服务协会
下一条:《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总编程宇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