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牵头成立市养老服务协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涛)1月8日,由我院牵头成立的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在学院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副局长白全永;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科长范建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系院负责人,各区县民政局负责人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全永主持。杨百梅致辞。许子森和张爱民共同为协会揭牌。

杨百梅在致辞中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城融合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学院的重点工作。由学院牵头成立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开启了政校行企合作的新模式。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为养老行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全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许子森要求协会,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围绕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总体部署,创新开展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作为政府和机构沟通的桥梁纽带,突出行业职能,体现行业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行业服务、行业培训、行业自律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协调,积极参与,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抓好责任落实,将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大会审议通过了《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监事长和会长领导集体。我院窦乐江同志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我院自2019年牵头筹备协会成立,做了大量的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养老机构、组织等入会,目前协会已有会员单位90余家。下一步,各会员单位将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养老服务质量提升、政府决策咨询、养老服务研究、养老服务评估、养老服务人才培训等开展工作,并组织成立各专业委员会,积极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为开创淄博养老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