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智教育集团“就业基地”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元轲、周继重)1月15日,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带领17个系院的就业工作负责同志赴大智教育集团参观学习,并与集团共同举行了“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其间,大家参观了大智教育济南总部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重点学习了企业党建工作,深入了解了集团二次创业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并对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大智教育集团是专门从事培训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研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济南,现有员工1500余人,已相继在济南、青岛、临沂、淄博等地开展业务。集团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目前我院已有20名毕业生在集团就业,其中1人任分校副校长,1人任助理校长,另有多人任职首席或主管岗位。

“就业基地”的建立对我院毕业生实现规模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签约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到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