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签约人员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哲)1月17日,我院举行“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签约人员座谈会,进一步增进签约人员与学院的相互了解,倾听他们心声,畅谈美好愿景,加强后续服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学院相关领导及36名签约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倡导的“一声问候、一张贺卡、一次见面、一杯清茶”“四个一”服务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签约人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领导向签约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大家奋发有为,不负众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精神倍感振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满怀信心,努力拼搏,为学院贡献力量。

2019年是“淄博人才金政37条”落地实施的第一年,我院积极参加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与6名博士研究生、67名硕士研究生签约,其中有9人分别来自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顶尖名校。除此之外,我院还积极配合做好返淄人才安置工作,共接收10名返淄人才。这些人才的引进,是学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双高”建设“招才引智”计划的一部分,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院大智教育集团“就业基地”揭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