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我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此前,我院已连续15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按照文明校园测评标准,本次学院作为创建成绩突出学校,转化为省级文明校园。

据悉,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评选表彰活动于2019年7月启动,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社会公示、择优评选等环节,省文明委决定授予300所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并择优将103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开展前已经被评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的学校转化为省级文明校园。同时,295所学校复查合格,继续保持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我院以文明校园创建为重要抓手,创新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思政工作三年强化工程、教师修身立德工程、文化育人塑人工程、校园和谐优美提升工程、阵地筑台强基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攻略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健健康康过新年
下一条:院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