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淄小薇融媒体中心获评全国百强校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3日,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淄小薇融媒体中心双双入选百强。其中,大学生传媒中心获评“十佳职院媒体”,淄小薇融媒体中心获评“优秀职院媒体”。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组织开展的,旨在通过线上展示校媒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方式,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全国1200余家校媒积极参与。

活动根据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同时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对各校媒进行了综合评比,分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两部分各评出百强,百强中又择优分别评出10个“十佳”和30个“优秀”。

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由宣传统战部指导,淄小薇融媒体中心由团委指导,两者都是重要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一直以来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职教所邓泽民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