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树立正确学习态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田歌)近日,文化传媒系P18学前教育03班在尚德楼召开“树立正确学习态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文化传媒系主任刘智平、班级导师及返校学生参加。

会上,刘智平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等,对学生关心的教师资格证、专升本、期末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同时,刘智平围绕班会主题分享了自己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深刻感悟,她指出这次疫情防控战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进一步提高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意识,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战役成果,做好个人防护,珍惜学习时光,提升专业能力,珍惜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一路“游”你线上导游讲解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