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6月2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老党员丁慎国老师以“品端午、忆屈原、传美德、讲党性”为主题开展微党课,结合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回忆端午节来历,讲述端午节习俗,为大家生动阐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党员们分享了“家乡的端午习俗”,让大家更多地了端午节各地不同的习俗,体会了其中的乐趣。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