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晨晓)6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该处组织教师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话说端午及节日遗产保护》讲座,了解了端午节申遗事件始末及相关的民俗活动。同时,通过举行“粽叶飘香,爱国情长”中华经典诵读,大家深切体会了诗歌、童谣等折射出的端午气息,并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该处还组织了“树文明新风承诺践诺”活动,号召广大教师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教务处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统文化教育,掀起了倡导文明的热潮。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对端午节申遗始末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唤起了对祖先创造的文化形态和价值观念的重新思考。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资产处、审计处联合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