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审计处联合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6月24日上午,我院资产处和审计处联合组织开展“品粽香凝心,话家风聚力”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部门负责人和大家品尝了粽子,共同欣赏了一幅幅书写着家风、家训、马克思语录的书法作品,共话经典家风的文化内涵。同时,大家用丁香、艾叶、陈皮、玫瑰、薄荷、藿香、薰衣草等中草药自制了香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知了端午、品味了端午,进一步加强了主动参与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认知理解,增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悟经典家风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凝心聚力,知行合一,积极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