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宁玮)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的六名党员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脱贫攻坚”、“劳动精神”等为主题,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分享了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奋斗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走在前、勇担当、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无私无畏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