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线上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迁迁、马骏)7月6日,国际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共组织28场,参加考试学生627人。

线上期末考试以“线上考试、视频监考”的方式进行。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国际学院成立了线上期末考试领导小组,提前组织教师就视频音频调试、考生身份验证、试题发放、全程监控、考试时间提醒、考生答卷回收核验等各个环节开展了模拟操作培训,为线上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线上考试过程中,每班级开启一个钉钉会场作为一个考场,每15名考生配1名监考教师。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公平公正的线上考试环境,各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线上期末考试是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基础上对于考试形式的一次新尝试,国际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线上考试工作,探索多样化线上考试形式,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爱淄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