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爱淄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为民服务实效,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会计学院对口社会实践基地大姜村开展“爱淄博”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清扫村内街道,清理小广告,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细心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入户与空巢老人、老党员等交流谈心。

此次活动,不仅使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而且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增强环保意识,为城市的文明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离校实习生向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下一条:国际学院线上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