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离校实习生向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7月8日,药学系实习生代表到西校区公寓服务中心,向宿管阿姨赠送了一份暖心“礼物”——一面写有“爱心促和谐 真爱系学子”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宿管阿姨的感激之情。 

“一路求学,两年相伴,感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真诚道出同学们对宿管阿姨的感恩之心,同学们纷纷与宿管阿姨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情的一幕。“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锦旗虽轻,情意很重,承载着学子对母校和恩师的深厚感情,也是药学系教职工热情服务学生的最佳回馈。宿管阿姨也十分感动,感谢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肯定,祝愿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爱淄博”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