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7月1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该系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兼校外辅导员、相关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该系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企业负责人兼校外辅导员山东大厦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美君,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人事部专员、该系优秀毕业生王桐桐分别从大学生思想信念、如何转换社会角色、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其他企业项目负责人就如何完成校外实习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药学系离校实习生向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