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7月10日,信息化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将民法典所体现的原则和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依法治校的各领域各环节,认真研读,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