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全体人员学习民法典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将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要丰富形式,各辖区联络员要把学习民法典的内容发至联络群,广泛宣传,让离退休老同志加入到学习民法典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与合作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