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磊)9月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暑假实践锻炼汇报”主题教研活动,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刁香、单明礼两位教师分别介绍了《典型化工产品生产》和《化工单元操作》两门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情况,王佳诺、高娟两位教师介绍了暑假到化工企业进行实践锻炼的心得体会。同时,大家还围绕如何组织好课堂教学,提升教师授课技巧,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是化学工程系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结合课程思政将劳动精神培养全面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以教研促教学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本学期教研活动的重点。下一步,该系将结合“专业教学团队研讨课、系院级公开课”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药学系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