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良明)近日,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供电服务系主任魏梅芳、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宇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宋涛参加了座谈交流。

宋涛介绍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参观了校园及专业实训室。随后,双方就资源库课程建设、专业协作共同体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有利于双方互鉴经验,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增强校际交流互动,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教育业务由湖南省教育厅管理,是湖南省唯一的电力类高等职业院校。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在“梦舒然杯”大学生软体家具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