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丽萍)9月18日财务处组织开展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该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认识到张桂梅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

财务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学习弘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增强为人师表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发展和“双高”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中外学生开展传统折纸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