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举行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 “如何发挥好党史、新中国史在课程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从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史”教育与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及创新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阐述;从不同研究维度对“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和融入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此次研讨会为该系党员今后在课程教学中贯彻好“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提供了方法指导。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药学系就人才培养等事宜与企业召开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中外学生开展传统折纸文化体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