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中秋节经典诵读及民俗文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9月27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北校区立德楼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及民俗文化活动,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爱党爱国、阖家团圆为主题,大家纷纷上台吟诵了关于中秋佳节及红色经典的诗词。通过传颂诗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的独特魅力。

同时,该部门还利用智能课堂建立了中秋活动课堂,充分利用信息化方式开展了抢答中秋谜语等民俗活动,既提高了老师们的参与度,又学习了民俗文化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参加“孝妇河湿地公园喜迎国庆科普展”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就人才培养等事宜与企业召开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