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浓情中秋,爱暖人心”中秋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丽、刘小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护理学院在西校区教工餐厅组织开展了“浓情中秋,爱暖人心”中秋节主题活动,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和贫困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餐厅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示范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师生们认真学习观看后,戴起手套,通过揉面团、称馅料、上模具、送入烤箱等一系列步骤,制作了一盘盘精美的月饼,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不仅让师生们充分体验了亲自动手的乐趣,更让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