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小宪)9月29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尚德楼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该系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及1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及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该系学生工作、安全工作、专升本相关情况、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讲解。该系学生科科长介绍了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重点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就家长们提出的入学报到细节、学历提升、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家长会是在疫情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增进了家长和学生对学的了解,对今后开展家校合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浓情中秋,爱暖人心”中秋节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