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集中发展学生会员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同宝)10月14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集中发展学生会员工作视频会议。康复教育专委会委员、青委委员、各学组组长,各院校集中发展学生入会联系人共125人参加了会议,参与高校100余所。我院医学技术学院康复教育专委会委员董同宝和发展学生入会联系人焦方芹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学生会员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发展学生会员工作的政策要求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医院技术学院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本专业在校生进行了大力宣传,学生参与意愿强烈,积极报名加入学会。

该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学生对专业认可度很高。该院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通过学会提供的学生会员特色服务项目及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