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10月14日上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该系负责人巩健、学生工作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部分专业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由该系学生科科长主持。老生代表刘汝龙、新生代表贾艳梅及教师代表耿云红发言。刘汝龙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鼓励新生要勤勉奋进,贾艳梅代表全体新生表态,表示将坚守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耿云红对新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注重实践锻炼,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与实践中去。

随后,巩健致辞。她肯定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作出的贡献,并向新生介绍了该系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及教学条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努力为社会作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结合案例,从防诈骗、校园贷、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校园人身伤害等方面为新生讲解各类注意事项。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受到了新生广泛好评,为同学们顺利适应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审计处人员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集中发展学生会员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