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21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0月19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4楼大厅举办园林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山东元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奥景园艺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部主任、专业教师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了现场指导。

招聘会前,企业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数量、薪资待遇。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用人单位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本次共有64名学生参加面试,51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该系高度重视园林技术专业的发展,毕业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不断提高。为了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该系召开专题会议,主动与当地企业对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培训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