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11月18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尚德楼实训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学生代表52人参加。

会议通过了《旅游管理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选举了该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参加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该系学生会工作的新成绩、新进展和新经验。会议气氛庄重、热烈。

会议进一步明晰了该系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的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这一切都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考办公室开展“全民智学,遇见美好”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 旅游管理系参加天塞青年品酒师线上培训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