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史铸魂,以史明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初春)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思政教师赴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以史铸魂、以史明志”的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从“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7个方面,带领大家沿着淄博五千年文明的历史脉络,领略淄博的辉煌历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政课中深度融入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淄博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历史背后的故事,打造“浸润式”的思政课,提升思政课堂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山东业翔检测有限公司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高蓓当选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