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左吉龙)12月8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立德楼724组织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该系教师张书乾以“严于律己律人,带头遵纪守法”为题,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讲述了《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用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要遵纪守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此次党课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法,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廉洁从教,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做合格的学生“引路人”。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eBay“E青春”师资培训
下一条:山东业翔检测有限公司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