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eBay“E青春”师资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敏)近日,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eBay“E青春”师资培训。特邀嘉宾为eBay平台专家、筋斗云大学高级培训师张孟秋。山东网商集团产业公司总经理李明亮、项目管理部总监陈晓茜、教学管理部总监曹萌、运营中心总监陈洪斌,济南南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云雪,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及部分参加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的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形式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张孟秋通过登陆真实eBay平台进行实际操作,给参加培训的师生以直观感受。培训内容包括平台介绍、付款设置、平台规则、排序规则解读、选品策略、跨境物理解决方案、产品刊登步骤和技巧、后台介绍和账户表现、促销工具、订单管理、售后管理以及退货管理等,既贴合真实跨境电商运营实践,同时提高了师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

跨境电商作为最新的电商和外贸业务形态,实现了年均超过100%的增速,对我国零售业、制造业、外贸、网络零售、海关等领域都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成了一个全新行业的诞生。此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eBay“E青春”师资培训,是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深度产教融合、师资共建的又一体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一带一路产学研培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为解决跨境人才短缺、推动跨境电商生态圈建设、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跨境电商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有望打造成跨境电商企业发展重要的人才储备基地。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产业教授为艺术设计系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