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产业教授为艺术设计系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群)12月9日,学院产业教授、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恒富以“校企深度融合”为题为艺术设计系开展专题讲座。该系就业负责人、建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许恒富以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方向和目标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精神以及与该系在合作交流、培养学生等方面的规划。该系就业负责人介绍了该系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会后,双方就卓越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科研创新团队、协作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订单培养、协作开展研究项目、打造校企合作优质平台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讲座,为艺术设计系卓越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同时为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架起了新桥梁。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团学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eBay“E青春”师资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