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12月18日至19日,2020年山东省压力容器学术会议暨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和青岛市能源高效利用与装备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山东省内和省外的140多名代表参加。我院王正方教授受聘为第五届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委员,是目前唯一的高职院校委员,这是王教授第二次入选该委员会。

会议由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张玲玲、青岛市教育局领导等为青岛市能源高效利用与装备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随后,中国石化集团洛阳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国信、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王金光、山东大学教授王威强等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

据悉,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成立于1955年,下设19个专业委员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是其中之一,成立于1988年,迄今已历5届。该学会围绕机械工程领域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学术课题研究,进行继续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和人才培训,对机械行业发展战略、重大项目进行论证、评估,开展课题成果鉴定和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平台以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耀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曲振华获聘淄博市“科技副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