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12月30日中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党课。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由支部党员教师李秀春主讲,围绕“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样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随后,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她还结合教学与学生工作,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主题党课,有助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老干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