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干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1月5日上午,老干党总支在创业大厦613室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老干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袁长明主持会议,老干党总支全体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

袁长明以石庆酒驾违纪案件为切入点,强调所有党员要引为鉴戒,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廉洁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党员们表示要自觉接受教育,不断强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会后的党课中,袁长明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及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全面阐述和进一步深化对“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