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红红、张晓)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志愿者到齐盛湖公园,开展劝阻不文明行为、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将便道上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提醒部分路人禁止闯红灯。另一组负责捡拾地上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告别不文明行为,从生活点滴做起,共同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们的赞许和欢迎。党员志愿者们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净化了社会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校企共商课程建设教研活动
下一条:老干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