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校企共商课程建设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雪) 1月8日,工艺美术品专业(建筑陶瓷设计与营销方向)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在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行销处经理谷义康、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教师参加。

该系教师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对企业近况进行了调研,了解行业的最新研究进展。结合目前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双方围绕工艺美术品专业(建筑陶瓷设计与营销方向)各年级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开设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项目案例以及所选用的教材等内容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作品收藏颁奖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