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面部署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胡玉叶)1月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匠心楼学生创新实训室召开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工作室40名学生、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相关人员及该院负责人白坤海、相关负责人、赛项指导教师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坤海主持。

该院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就大赛备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该院将分赛项成立技能竞赛训练团队,每个团队配备1名指导教师、6名参赛训练学生,并利用寒假以线上形式进行电路分析、模电、数电及电子元器件的识别等相关专业基础课程的培训。会议同时对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员参与挖掘培育项目,确保优质保量、全面高效地完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据悉,为了做好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前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技能竞赛培训与训练实施方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训练实施方案》《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管理办法》等多项制度,制定“双周一总结,一月一汇报”工作机制,设定“争创国赛获奖”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15名学生顺利赴新加坡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