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学生工作处(征兵工作站)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苗长胜) 1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北校区四号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物业公司经理及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参加。

各物业公司公寓主管总结了本年度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寒假前后重点公寓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学生处公寓科负责人对2020年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假期的公寓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公寓管理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面梳理2020年公寓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找不足、补短板,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学生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主人公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2021年公寓管理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提升公寓管理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卓越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