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1月15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B702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该系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全体党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内容具体务实,查摆问题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该系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凝心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强化服务意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个人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