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智慧课堂设备使用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隋芹芹、刘帅)2月28日,旅游管理系邀请教务处相关教师在南校区尚德楼B620教室进行智慧课堂设备使用培训,该系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教师对新设备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常见问题及操作要领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训教师对新一代触摸式多媒体教学设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专注于整个过程的讲解,并不时对设备的运用提出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该系教师对多媒体新设备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为后续将新设备功能熟练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审计软件业务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暨“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