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审计软件业务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审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何琪)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度审计工作,特别是经济责任审计,3月2日审计处特邀济南激扬科技公司经理高云进行培训。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高云从用友审易审计软件两个版本的新旧对比、功能升级、与新会计制度的衔接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升级后的审计软件,高云从审计准备、数据处理、财务分析、审计实施和审计终结五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如何采集财务系统数据并进行数据转换,如何使用财务分析中的辅助账科目及综合查询功能。

此次培训加强了处室人员对升级后软件功能的认识,有助于审计人员通过审计作业系统更加高效、高质地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处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审计新领域的业务探索与实践,提升审计实战经验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药学系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智慧课堂设备使用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